小青嫁我

置顶3.0版!

大家好这里是小苗 带苗字的称呼随便叫我都不介意

主活跃qq b站同名搞兽兽 lof搞同人 不会太常更新因为我大多数都是手绘摸鱼不会发出来的 因为平时真的主要搞小动物 是个不经常画画的画手【

不混坑 oc人 主要搞自设世界观 孩子基本都压箱底但偶尔会挖出来【】

是小青推 还会看点小马有兽之类 国动比较多就是

游戏喜欢空洞 喷喷 动森 大乱斗 宝可梦 mc cf扒拉扒拉的 

哦吼对了 这边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做个正常的小青梦女了 还是因为以前磕cp上头了还有看到好多梦女人士都被骂的不轻所以才想到了3个人的梦女 唉算了算了还是做个正常的叭 lof会陆续发梦图的 自行避雷感谢

还是很喜欢有人找我聊天或讨论oc啥的 欢迎扩列!但还是得说下我这边是严重恐男厌男患者 男性友人聊天还是略微不要太过激哈 也不是不可以聊的ww

大概是大众雷点吧 别在我面前提任何关于小青和男性的cp 不管是谁我都吐谢谢 到时候别怪我骂人难听 我个人真的挺好说话的 除了对家和ky 巨雷 bg🚫 gb🚫

Q:919707110 欢迎来找我玩 和小苗交友w


评论(1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